2014-03-29

更大的眼光





(之一)
花了一些時間瀏覽近日的沸沸揚揚,
有些沉重,卻也有著希望。

通、衝突、血淚、堅持、奮力、送暖、霉體、對立、......
原來,我們多麼在乎、多麼想守護這片土地、及重視的東西,
原來,曾經相信的,那麼容易被揮霍,
人性,那麼脆弱,那樣堅強。

在能力範圍內,做一點什麼吧!


(之二)
翹了幾節補習的課,
在深夜嘲笑自己的懦弱,懊惱的痛哭,
可以不攻擊自己嗎?
可以撐下去嗎?
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!我跨了一隻腳出去,另一隻腳仍困在自己的愁城裡。

捧由傳來讓人哭笑不得的訊息:「你好多堂課沒來了,今天XX(補習班老獅)說好想你唷。快來上課吧。」
最好老娘名氣是有這麼大,名師都記得我啦!!!
而我是何德何能,在難捱的日子裡有這些可愛的戰友,
可每一次見面,也就代表倒數的日子不遠了(嘆)。


我需要更大的眼光,看見自己,
這個島,島上的人們,亦如是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