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20

戴克心事3:我是考生



辦公室裡,
總會有些很愛發表意見的老獅,
昨天說某某獅上課方式如何如何,
今天又說某某獅班級帶得怎樣怎樣,
天天有腥鮮事!


不過我總是,退得很遠,隔岸觀火。
默默的,不多做停留,
只把心力放在上課。

這兩個禮拜,為了協助某處室的學生事務,
不得已,又開始得進出某處室,
(平常沒事,我根本不想經過,
因為一進去,組長們可能會施展神奇的魔法,
隨手變出需要我利用課堂帶學生做的事情(嘆))

某節課進去,剛好只有熟悉的老獅們在那兒,
其中一位老獅突然問:「最近課上得怎麼樣?」

我心一驚,
想說是有什麼關於我上課的風聲傳到老獅耳裡嗎?!
於是就防衛的回說:「怎麼會這樣問阿?」

還好根本不是我想像的那樣,
老獅們是因為很久沒有我的消息,想關心一下。

另外,

有次在走廊上遇到不很想讓他關心的某處室大頭,
他跟我說「你要把心打開阿!要多來XX處室阿~」
可能我表現出來的樣子,讓他覺得太封閉了吧!
But!!!關他啥事!!!
這就是我選擇的生活模式阿!


我的熱血、自嗨、活潑好動(?)這些動態能量在課堂就用得差不多了,
下課後我只想休息,連話也懶得講,
其他不重要的聊天聚會我更不想麻煩,也不想理,
更何況,我是什麼身分?!(好吧也許有一點自卑)
我是考生!


圖片來源:
http://news.zdface.com/viewing/201006/yilia_6701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