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27

Fight Life

「(訓練)的確很辛苦,但這就是格鬥的人生!」
也像是,每個人的人生。

標題來自於一部記錄片片名,Fight Life
我最近的生活很需要勵志的故事來支撐,
藉他們奮鬥的精神告訴自己:「沒有退路了,堅持下去!」

有了信念,再化為行動,
於是,禁FB、戒PTT,
也約了朋友一起念書,
希望這次,不想被看不起的「恐慌」會幫助我達到目標。

人生,好像總是,追著無止盡的關卡,
好不容易通過一關,喘口氣,
卻發現還有下一關,
讓我想到跑著轉輪跨越愛爾蘭海的Chris先生,
茫茫大海比起在陸地跑步更需要毅力,
你知道目標所在,卻看不到目標,
海上無邊界,很可能也不確定自己跑了多遠,還剩下多少距離,
只有意志力,還是只有意志力,
直達目的為止。
Chris Todd











另一個激勵我奮起的人物是Rachel Oliver
她是一名國小體育老師,但體重重達168KG,
超重威脅到她的健康,並且讓她感到自卑,

她花了一年改變生活習慣,克服放縱身體的心魔,最後,她有了新的體態,也開始一段新人生。

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《完全改造:超級減重篇》,第一集播的即是Rachel Oliver的一年改造紀錄。
有好心人側錄節目放上Youtube。


從願意改變到努力改變的歷程,
讓一個人閃閃發光阿(眼睛都亮了起來),
我也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(哭點爆低:P)。

「當緊縮在花苞裡終究比綻放更痛苦,
時機就成熟了。」

現在,就是綻放的大好時機,用力追幸福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