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2-18

瀟灑走一回

今天一直想到這首歌,
但把它拿出來,
也曝露我的歌齡了是吧XD



昨天上完「我的第一節課」,回家後又知道某校成績,
老實說對自己滿挫折失望的,
課上得不盡理想,成績也是,
很想有人能抓著我的肩膀,狠狠地搖醒我,
一定一定不要再重蹈覆轍。

這次,在打電話求救之前,
我問自己:
「妳努力過了嗎?」「有,但是沒有用盡全力,還可以更好的。」
「妳想要得到什麼?」「關心和拍拍吧!」
「這些是妳現在最需要的嗎?」「我更需要趕快站起來,繼續明天的挑戰。」
「是不是可以自己給自己這些支持的力量?」
我發現可以,陪伴那個從沒有力量到有力量的自己,
雖然不容易,但是真的可以做到。


「因為沒有任何人憐憫的安慰,只好收拾起眼淚。然而卻在那一刻,我看到了自己內心的那股力量!」
《劉若瑀的三十六堂表演課》-劉若瑀

未來兩個月,也許會有很多的挫折,
但是希望每一次,
我都能用這樣積極的心態去面對,
用青春賭明天吧(握拳),
甲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