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2-14

挑戰吧

上禮拜和煮任、老獅討論上課事宜後,
心情有點糟。

這個「糟」,包含生氣、焦慮、慌張,
因為按煮任的意思,我這禮拜五就要開始上課了!

感覺煮任就是想把整學期的課丟給我,
即使這的確是個練習上台和熟悉班上同學的好機會,
但還是很焦慮,畢竟我才觀摩一兩節課而已阿!

然後,可能是我被「溫暖」的環境寵壞了吧!
所以老獅乾脆俐落的態度讓我覺得很不溫暖,
好像我接了煮任的班,
之後一切就得自己看著辦,
在不知所措時沒有人可以承接的感覺很慌,
還好那天趕快拉著也來開會的同學哇啦啦說我的焦慮。

這幾天下來,
早起真的很不舒服,與人相處很焦慮,身體姿勢很緊繃,
就會想說我是何苦,去走拾昔老獅這很有壓力的路。
但也是這樣一天一天都撐過去,
偶爾,會有一些小感動,
這些辛苦反而更襯脫出感動的價值了,
然後,就會覺得這一切,其實也有它的可愛。

哎呀,我正向思考的功力似乎又有些長進,噗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