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25

2015/2/25

想回歸最初的記錄方式,就只是寫字和打字,
而不需要思考太多,或是執著於要「整理好」的摘要。

昨兒個開學,
我們辦了個闖關活動,
是個抉擇大考驗,
事先在五張卡片分別寫上自認為很重要的人、事、物,
在每個關卡,都必須丟掉一個,最後手上會剩下一張卡。

最後留下來的會是什麼呢?
大多數的都是「家人」,
當然也有不一樣的,例如很有深意的「尊嚴生命」、難分難捨的「未來的老公老婆/男友女友」、「電腦、手機」這類三C用品、實際的「錢房子財產」、身體器官類「美美的眼睛鼻子長腿(??)」

奉命當領頭獅的我也跳下去玩了幾關,留下來的是「真誠勇敢」,
有點愧疚阿,不是第一次做這個活動,
但每次留下來的,都不是那個大多數人會選擇的「家人」或是「在乎的人們」。
或許是已經很明白,最終仍依靠的只有自己吧。

有些時候覺得自己是疏離、缺乏安全感的,界限很清楚,在沒確認對方安全與否前不輕易吐露,即便確認對方是安全的,又可能擔心對方不知道怎麼看待我,而動輒得咎。

簡單說,就是毛很多沒自信很焦慮愛面子很難搞
怎麼跟老爸越來越像阿囧
但經過這些年的修練(?),應該是有進步一點吧哼哼

放學後,同事來串門子,
不知哪根莖不對,
我居然答應要跟同事想介紹的對象聊聊LINE?!!
同事非常積極有效率的昨晚就傳對方的LINE ID給我,
反而是姐接我現在覺得好懶惰交新朋友(哈欠),
結婚果然需要衝動,交朋友也是(啥鬼結論)

才開學第二天,
事情一件件好緊迫的來,
一看到七下課本的「N字法則」立馬翻白眼,
上課昧著良心談時間管理是一回事,
常常火燒屁股的我又是另外一回事惹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