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29

外頭人聲鼎沸





分發後的生活多彩繽紛,

一群超耐斯好同事,同為新進,有超多的話聊、
不斷的跑攤研習、
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人、
像廢墟的宿舍、折騰的搬家、
說好聽是自由但其實就是鬆散隨人顧性命的校園氛圍、

大頭人很好,也是新手上路,
不知道我們這一群能創造出什麼改變,

每天從早到晚都要面對好多的人,
多麼希望能有完整的時間好好的跟自己相處,
跟人們互動實在很耗費力氣阿!

拿到課表,國三全部都我包惹,
很緊張,從沒上過國三油條們的課阿。

八個還沒結束的案、一個小團在等我。
新生小朋友還沒進來,就從國小兼甫那邊聽了不少事蹟。

好像,滿焦慮的,
但也有些小開心,
拿到聘書和職章後,興奮的在筆記本蓋我的章XDD
初心阿~像孩子般在學校裡探索,但一聽說有到處流竄的蛇就不敢了(哭)

外頭人聲鼎沸,
我心裡的世界既紛亂,
卻也有個安靜小空間,自閉的,只想照顧慌張焦慮的那個我。

一輩子就不斷重複這樣的生活了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