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4-15

親愛的,25歲:老天自有安排!

隨身帶打火機的梓幫我們點蠟燭
  「我們每一個人內心深處,都藏著一個人。
每次想起他的時候,會覺得......有一點點心痛,
但我們仍然願意把他留在心底。......」(註)




((咳!可搭配音樂服用,哈!))

好難得的聚會,連許久未見的老師也出現了,

彷彿這九年來,我們不曾改變,仍是那樣帶著美好眼光看世界,
喔......只是話題可能稍微變了,
從"如何走自己想走的路"變成"如何找到適合的男人"XDD

聊著聊著,隔壁一桌居然先唱起生日快樂歌,
偷看了蠟燭:「14!!!」
我們很大嬸的咯咯笑(還是心酸笑?XD),然後說起到了25歲的轉變,
25歲好像是個分水嶺,
我們學會不那麼在意過去曾經很糾結的事,
那些與我們無關的人管他說什(ㄕㄚˊ )麼(ㄆㄧˋ)
我們漸漸願意原諒那些傷害我們的人,和原諒自己,並且感謝相遇的人們
我們欣賞自己,尊重自己,相信自己的能力,

以及,在努力之後,信任上面更高的力量,事事都有其帶來的意義。
老師不斷說:「相信老天自有安排!」
我想是要我們不要執著吧,該你的就會是你的,是你的跑不掉:)
然後,祝福那放在我們心底的人們,他會好好的,過他的人生。



照慣例由24歲的我寫給自己的卡片。
親愛的Mengying
生活中也許有很多無奈、糾結,但不代表它不美,只在於你有沒有看見,在每一件事情背後帶來的學習與成長。
累的時候,就好好休息吧!想哭的時候,就哭吧!開心的時候,就笑的張狂吧!生氣的時候,就齜牙咧嘴給它臭臉吧!
接納自己「不應該」、「醜陋」的那一面,然後愛著那一部分的自己!
生日快樂~要幸福:D
謝謝曾與我相遇,留在我心中的那些人們,
以及那些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,
因為你們,我才能長成如此有力量!

註:泰國電影《初戀那件小事》片頭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