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4-28

心累

對你而言、對妳而言、對你們而言,我算什麼?

在不熟的人面前,大多時候,我是個很默默的人,也很容易被忽略、被遺忘。

但是在你們面前,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越來越少透露自己真實的情緒,

同住一個屋簷下,能談事不談心,也堪稱一種奇特的關係。


我一直很好奇,你們怎麼看待這些年的我?

我感覺到的是,你們覺得我不夠努力、散漫、意志力不堅,一切都失敗了。

當我的朋友、老師、同學、 諮商師、治療師看到我的努力時,

為什麼,在你們眼中,我總是不夠好?

於是,每一次的衝突,都增強了跟你們切割的決定,

在有經濟能力的那一天,我擔心自己再也不會回頭。



深夜,逃避自己真實情緒的,拼完三集我可能不會愛你,

開始收拾房間那些我可能帶不走的東西,

為了總有一天,

我要離開這個住了二十幾年的地方,

到其他城市去懷念這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