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4-21

再次

沒想到還會用到這個標籤(分類),
總是這樣的,
變化跑得比計畫快。

在困惑時,
除了跟朋友聊聊、抽牌卡、吃、團購之外,
再來能想到的方式,居然是諮商!
唉,
來去之前,
有些怯步,
有些煩躁,
可能是之前的「豐富經驗」讓我覺得,
如果又要從頭交代自己的人生實在很累,
也許這次可以焦點解決就好?!

初次見面,
我的專業個案性子又溜了一點出來,
以問候寒暄做前菜,主餐來個描述問題和分析,
附餐是自我發現與成長,
最後,「回饋」甜點,得體有條理,perfect!我餓了!

什麼鬼!!!把問題變得更完美並不是我想要的(掌嘴)。


第二次,
聊起之前個諮的豐功偉業,是有沒有這麼害羞,
那些我所以為的「小事」,居然也留下白紙黑字的記錄,
那麼,那些「大事」是否躲不過?仍會帶進這段新關係?


第三次,
「大事」果然被提出來討論了,
但我不再是當年那個沒有力氣的我了!
老師說,他把之前記錄從頭翻到尾,看到改變的歷程覺得很感動,
(我想老師真的很感動吧,他講得都哽咽+泛淚了,凹屋我的天)
我知道我能長成今天這樣子,很不容易!

But!!!

我的生涯選擇問題啦!
下一次,一定要聚焦~聚焦~聚焦~(回音)


明明很正經的想寫個心得,
但不知怎的,莫名的歡樂了起來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