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1-12

之六:答案何須外求

報名考試時,
有一些煩惱,
我必須取捨那些在同一天考試的學校,
考高師或東華、彰師或中教?
一開始會很煩躁,
即使我把所有考試資訊列出來比較,
仍然無法做決定。

所以,我抽了籤,噗!
結果呢,
君爾何須問聖跡,
自己心中皆有益,
         ......
很準阿(大驚),
何必問神呢?
我自己心中難道沒有答案嗎?
其實有的!只是我不想聽,
我用外在的理由想要改變心裡真實的聲音,「我想要去考.......但是.......」。

在這樣分析之後,
事情感覺變得簡單多了,
於是就趕快做決定,去完成報名!

在完成所有繳費之後,
也順便把各大銀行都遊覽一趟了XD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