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4-25

20170425好厭世阿




最近的我有點糟,在公司要戴上面具,要處理學生的事情,跟學生不能有太多的情緒,但也沒有活力,好痛苦阿!總覺得像是一灘死水一樣,對事情都提不起勁,只想發懶,在宿舍床上滑手機,什麼事都不想做,只要放空就好。

這幾天,大家都在討論調動的事,大姊說我像老僧衣樣很鎮定,但我其實一切都不確定,我想調動將會影響山先生和我往後的關係,所以不敢輕易下決定,但我又真的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?

我漸漸發現,山先生有時候不是那麼仔細聽我說話,並且按照「他認為的」在做事情、在想事情,他希望我調動,但我們只比較深入的談過一次,他卻問了身邊很多人,但只跟我談一次?

這會讓我感覺怎麼主角不是我們嗎?阿你不找我討論,不問我想的是什麼?!所以這件事情就停滯了,或是說卡住了,我覺的山先生沒有理解我的想法時,心理的「不公平」感會一直浮出來,於是無法談!

回來談工作吧,死氣沉沉的,好討厭話說不好,上課無法齁住場面得的自己,其實是滿挫折的,更不用說我的心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?!這是三年的倦怠嗎?研究所的事情也沒個著落,好像又回到「不確定」的狀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