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8-31

覺得興奮(365-1)

這邊長草惹。



很久沒有在這裡寫字,
而我那個「每天都為自己記錄一點」的想望還是召喚我了阿!
試著在這一年每天都寫點東西吧!

又是新的週期,
三年過去,開始邁入第四年,好像每個新的一年,
老天都帶來一些考驗。

第一年過去,我們小老闆突然過世,在哀傷中還得打起精神面對,
第二年過去,換了個組長,原以為我們辦公室的美好將要被破壞,想不到還滿歡樂的,也有很多新嘗試,
第三年過去,所有小老闆們大風吹,換來一個難以捉摸還會裝傻的組長,以及不太怎麼管事的小老闆。

但值得慶幸的是,到現在第4天,我事情的完成度還滿高的哈哈,大概是也很懶得跟他們說話,只好埋頭做自己的工作顆顆。


然後那個研究所阿,去報名了北部兩大補習班之一的線上課程,
那是我之前夢寐以求的課程耶,現在用自己賺的錢付清學費,有點痛痛的但頗有成就感,
至於為何又是選這個很花錢又很花時間的心輔所,
大概是還自己債吧!

每一次的考試,都是和自己焦慮對話的過程,
這次,我終於敢報名有口試的學校了,
雖然動作很慢,還是會焦慮念書,還是會擺爛,但就是一步步慢慢往前吧。

先從補齊個案紀錄開始(嘖嘖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