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8-18

Follow Your Mind







凌晨和S的對話,讓我想了很多,
他常說"Follow your mind"、"Feel free",
特別是我提到"跟他有關的真心話"時候。

好像漸漸能夠抓到一些點,
跟人的相處,
不管他/她是我的誰,或者我在心裡將他/她定位於何處,
如果能用很自然輕鬆的態度去面對,
那樣的互動很迷人。

無所求,於是關係中就沒有控制,那是我嚮往的世界阿
怎麼遇到喜歡的人就犯傻了哈

所以,
船到橋頭自然直,
沒有「一定」要怎樣,
沒有「應該」會如何,
也許這就是他說的「心念」吧!

看著S,會讓我有很多反思的東西浮現
他會說,要快樂一點,上一次開心大笑是什麼時候呢?
他有扎實的專業能力,於是我捫心自問,那我的專業在哪裡?
他有很能自得其樂的興趣,且將之運用於工作中,那樣的姿態很美

而我呢?
我是否有走在「十年後那女人」的期許上?

「love is a funny thing
It's making my blood flow with energy
And it's like an awakened dream」

感覺未來的目標清晰了起來(微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