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8-16

Summertime Sadness

關係走到這裡,一切都很不可思議

上一位也是獅子男,
生日只差兩天(默)
可能我就是很容易被八月的男人吸引(?)

很難得的,
跟這個人相處,我的觀察力、分析、敏感度大打折扣,
整個弱到不行(嘆),
不曉得理智還剩多少。

處於一個奇妙的狀態,
好混亂阿

唯一可以確定的是,
無論最後結果如何,
我想我都會功力大增的,
這個對手實在太強大嘖。

1.劇場無限
揪竟是因為我劇場演得精彩,他才卯起來配合演出?
或是他原本就是個戲精?
實在是雞生蛋蛋生雞的無解問題。

他說他告訴了我太多事情
但就「他跟我的關係」這部分而言,我怎麼有聽妹有懂?!

好像得去把諮商技巧的「傾聽」重新複習一下嘖

在他的劇場裡,那個女人的身體不太好、不喜歡運動、肢體接觸有障礙、似乎有情傷走不過、還沒有準備好承受他的情緒.......

這女人的戲頗有梗,但不太像是我阿囧。好想砍掉重練哼。

2.「重要他人」是蝦咪鬼
據說我是他的「重要他人」
咳~讓我們來翻一下心理學字典,重要他人的定義......
(A)父母(B)手足(C)同儕(D)朋友 請選擇。

好像沒有一個選項叫做「有好感的朋友」捏(翻白眼)

天曉得到底他是有多少個重要他人
怎麼會有這抹不乾淨的回答啦

3.「你還沒準備好」「要沉住氣」「你準備好了我會知道的」
喔~這是「時候未到,天機不可洩漏」的概念(?)
但我對這些話的解讀就是「沒那抹喜歡」,
所以他總是很自在輕鬆的面對每一次的見面
我感覺不到他的「興奮」、「期待」
(案情不單純阿)



在我的世界裡,
每個人都有其扮演的角色,可以分飾多角,
但像這樣難以確認的角色,相處起來實在彆扭,

這大概是個「慢慢來,比較快」以及「享受當下,管它未來」的考驗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