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01

111拳直時習週誌(W1)

砍掉重練的自虐,

人參蒸難。


【8/1週一】炸裂忙碌,午餐移動變晚餐。

一早到,都還來不及整理座位,只匆忙吃完腿排,就開啟了一整天的會,

先分配新年度的工作,這種自己認領工作的方式非常特別,

也需要同事間相當程度的信任和互罩,過程中超peace,然後工作就分配好了。

1)各人造業的個諮團諮
團體我仍然選擇帶跟兼職時習一樣的親密關係,個諮就隨緣吧,阿姨實在好懶惰顆顆。

2)所謂的電子報
這類東西似乎各大專院校都有诶,但真的有人在看嗎,充滿問號,我覺得發哀G低卡可能還比較有人看。

3)闖關活動
免不了的就是要辦活動做心衛推廣,這個是我覺得挺有意思的部分,因為會接觸到比較多一般的人們,而且我們可能都要跳下去當關主之類的,感覺很青春熱血阿!

4)講座
來囉來囉~從山上滑下來柳,講座是我滿想要鍛鍊的能力,但也是怕爆的一項,
大學時候的報告,都是從頭抖抖抖到最後,
即使現在比較不要臉(?)
但上台說話這件事對我而言仍然是焦慮值爆表的,最好不要點到我講話之類的,
阿不過人就自虐阿(鼻孔哼氣)
然後我又選了親密關係主題的講座,到底是多想要談親密關係嘖。

------

分配好工作,居然已經是一個半小時後的事,緊接著,要去新舊任主管交接典禮充人數,

就是一個會讓人不拿手機起來滑個蝦皮都對不起自己的場合,

另外也在想,這種儀式化的場合真的有需要嗎?每年都重複一次不膩嗎?

然後聽大老闆感謝小老闆小主管們是如何如何的付出辛勞,

小老闆們是如何如何的想要回饋學校,

聽各種家有老小但還是出來接任,各種可歌可泣(?)的故事,

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,

人真是難以理解的生物,我還是旁邊玩熊大去。

典禮居然也耗了快一個半小時,生命表示......

------

中午就趕著返校線上課,而且我還很自虐的選擇報告,自以為早使早超生(倒,

說實在的,所上的課已經大部分讓我無感,我只是想要拿到學分,其他隨便。

人際歷程取向治療這本書其實滿平易近人的,讀起來不會覺得阿雜。

至於報告,雖然前一天晚上還是弄到三點,但就是單純只是為了要報告怕丟臉。

------

線上課上到四點,

緊接著,到底有多少個緊接著,

中心換了主任,新主任人在國外做研究,但還是想要先跟大家見面(?)

於是開了個視訊會議,變成學術分享+自我介紹大會WTF,

學者實在太可怕,無時無刻都想要講些很深奧的東西,我只想要放空(眼神使),


不過因為有自我介紹,也比較清楚知道同事夥伴們的背景,

有些驚奇的地方,像是有一些轉換領域的故事,或是胼手胝足的一人作業,

新主任還說,哎呀(阿姨自帶音效),你工作了八年怎麼還這麼年輕,

該說阿姨還可以偽裝高中生嗎哼哼

------

傍晚六點才下班我的老天鵝,天都要黑了。


【8/2週二】【8/3週三】

在廢,暑假實在有點兒空,把座位整理好就無聊到快睡著?

接到兩個個案的預約單,

一個是舊案,看那紀錄實在,跟母親分化不佳的孩只,總覺得情緒張力會滿大的R

一個是體驗案,做作業柳。

------

終於跟神秘的專督約好了下週見面的時間,專督回email超神速,

感覺是很有活力的人(?)

------

高中畢業後,沒想到居然還有用得上語法的地方顆顆,

只能說大專院校的一些單位也是找錢吃緊,網站還停留在甚麼古老的年代,

居然是.htm的網頁诶歐麥尬,是穿越回我的少女年代嗎?

好吧,於是我一枚拳直吱商時習生還幫忙改網頁惹XD

------

【8/4週四】

時習第一位個案,接完出來整個腋下都濕惹,

對於情緒滿溢的這種類型,感覺到自己的焦慮和齁不住,

斷斷續續哭了70分鐘,她累我也累阿,更不用說明明應該50分鐘就收的,

唉,果然是自虐很大,明明可以在家裡躺過爽爽,還來時習被個案刁。

還好,週四是一週的結束, 奔跑小女孩啟動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