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2-02

確定不確定的選擇(365-4)

我從來沒想過,和不熟的人討論未來,
也可以有神奇的靈感。


是場連續三天讓人頗失望的研習,
一個中場休息,一個不太熟的捧由問起公司內的奇葩人,
沒想到開了個共同憤慨的話題,就很神奇的聊到我的未來,
即便中場休息結束,我們還是站在外面繼續聊得欲罷不能,

講到調動、結婚與考碩班,有諸多的不確定,
她說其實回過頭來還是得優先考慮自已想要的,
我居然脫口而出,「我很想要念馨俯所。」

這些之前糾結的狀況,好像有了一點曙光,
在這些不確定中,有個比較篤定的是,我想念馨俯所,
那麼,其他的事情怎麼能牽制著這個我確定想要的東西呢?

這樣想,心好像有開了點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