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07

靈魂的呢喃

半暝,來傷春悲秋靠一下。




隱約抓到一點,可能會讓我發抖的消息。

奮力挖出以前寫的句子,曾在黑暗中緊握的文字。

「希望你要很好很好的背後,有很深很深的心痛。」

好吧,我是人,所以心會痛,而且超痛的。



其實這兩年,這個點已經很少讓我爆炸了。


但過往,要雲淡風輕,真的很難很難。

我一直往前走,可遇到過往跟我說哈囉,心還是酸。



那些仰賴跟心理師每週見面,才能過活的日子。

那些帶著面具示人的片刻,卻又多麼希望有人懂我的破碎。

那些逃走,徘徊街頭巷弄間,卻不知道哪裡有容身之處。

那些在變好和變糟之間的擺盪,來回遊走那條保密線。

那些接二連三的離開、失去,「來不及做什麼」或「如果可以多做什麼就不會......」的自責、後悔、心疼。

我沒有忘記,也不敢忘記,

因為痛,如今才能看見掙扎的美麗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